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田径队、乒乓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比赛,喜获佳绩!
2022-08-29 17:22 体育教学部 

近日,我校体育竞赛喜报频传!篮球队、田径队、乒乓球队、排球队、羽毛球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比赛,喜获佳绩!这充分展示了我校加强素质教育、推进体育教育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

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于8月26日结束,经过多日激烈比赛,在教练唐俊杰、易飞仁老师的带领下,最终斩获女子篮球赛第二名、男子篮球赛第八名的好成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80403e416b2a2a052dbb10de19e4df_.jpg

(女子篮球队合影)

在田径项目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喜获2金4银3铜,3个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八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佳绩。廖志远同学荣获男子200米第一名并打破赛会记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50df677372a706c90b5a64a183220.jpg

(田径队合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4ef0607c0362195b6c7f111d770b0.jpg

(奖杯)

在乒乓球项目比赛中,队员在教练刘成晨、王炼老师的带领下,首次参加自治区学生运动会,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精神饱满,带着学校的期望与自我挑战出发,发扬了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在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的赛场上拿下傲人的成绩,荣获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单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成绩创历史最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3ff098f68dfafa28e926d64c923a2d.jpg

(乒乓球队合影)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0fc0c43ffa647fe11aff595664cd1.jpg

在排球项目比赛中,在黄兹贤教练指导下,球队荣获男子组第三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4859b0013dc35ee081fd4bcc99189.jpg

在羽毛球项目比赛中,教练王益泉、黄斌带领代表队,荣获女子组团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双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d47b9e6522dfe47c5caf1ed83b7d10.jpg

(女子团体总第一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ece511de662e7bbc7dfd75a59ed37.jpg

(女子团体第一名奖杯)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不断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其体魄、砥砺其意志,焕发其青春力量。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展示了桂工学子昂扬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状态。学校运动队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师专业素养和教育水平,继续引领、帮助学生通过体育锻炼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