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魏建军同志讲授《重温百年奋进路 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2022-05-28 15:38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魏建军同志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主题为《重温百年奋进路喜迎党的二十大》的专题党课。

魏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的纲领的确立及重要意义和伟大的建党精神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中国革命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和党的一大的主要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并传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着力推动体育教学部党建和体育事业发展。

党课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的学习为契机,铭记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勇毅前行,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