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理论学习会
2022-04-29 14:06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4月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屏风体育馆二楼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的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了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戒骄戒躁、艰苦奋斗、扎实工作岗位,增强业务本领,坚持教育报国理念,全力以赴促进体育教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2060810142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