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教学与训练效果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队建设>>教学与训练效果>>正文
 
风采依旧在,续写绿茵情——2003届校足球队回母校交流
2016-10-25 16:45  

10月22日,周末的校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校友。他们中有管理精英、民企老总还有科技先锋,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学校足球队老队员。13年前,他们怀着共同的爱好和梦想相识于绿茵场,通过刻苦训练,团结拼搏,取得了广西大运会足球比赛冠军等诸多佳绩,谱写了学校足球运动发展的辉煌篇章。13年后,10多名队员和教练员再次相聚在母校,共叙绿茵情、同学情、母校情。

10月22日下午四点,2003届校队和现在的校队足球友谊赛在屏风校区足球场举行。2003届校队的队员们风采依旧,排兵布阵、接球、传球有板有眼、尽显风采。双方秉持友谊第一的原则,在球场上激烈拼搏,交流互动,最终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圆满完成了比赛。

校友们还参观了体育教学部荣誉室。他们仔细聆听昔日教练介绍学校体育工作这十几年发展历程,特别关注校足球队获得了2014-2015特步杯-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广西赛区冠军,并代表广西参加全国分区赛。校友们纷纷表示完成了他们没有完成的心愿,冲出广西走向全国!校友们又驻足在他们那届大运会冠军奖杯前,大家共同回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为母校的发展变化倍感振奋和自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