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
2021-04-10 16:55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4月9日,体育教学部在屏风体育馆会议室举办课程思政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部副主任陈方煜主持会议。她传达了《桂林理工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分制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她提出要结合体育教学特点分类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帮助学生了解国家战略、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引导学生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增强学生善于分析问题、勇于实践探索的能力。

陈方煜副主任提出课程思政建设应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职业素养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积极融入,强调体育课教师除了教授专业知识和技能外,更应注重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加强政治引领、厚植爱国情怀、强化价值引导,既要有润物无声的隐性教育,更要有掷地有声的显性教育,这对体育教学部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