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议
2020-11-15 08:34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根据《关于开展2020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等文件要求,我部于11月13日下午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会议由陈方煜副主任主持。

陈方煜副主任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方案,安排部署了我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她表示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非常重要,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勇于承担任务。为营造良好的迎评环境,陈主任要求各位老师要有大局意识,要认真整改、归档教学资料,准备好课堂授课教学资料,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堂课,要求各教研室负责打扫好所管区域, 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学校的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