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桂林市大学生篮球比赛在桂林理工大学开幕
2020-12-06 08:24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2020年桂林市大学生篮球比赛开幕式于12月5日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桂林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桂林市各高校代表队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本次比赛共有11所普通高等院校的20多支队伍参加。领队、教练员42人、运动员共200多人参与了本次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

在开幕式上,来自桂林理工大学的啦啦操队作为东道主的表演嘉宾进行了热情奔放的表演,很好地诠释了桂林理工大学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也传达了对本届篮球比赛的美好祝愿,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运动员们阵阵掌声。

目前,桂林校园篮球开展氛围浓厚,全市的高校都十分积极开展大学生篮球比赛。本届篮球联赛将进一步推广普及桂林校园篮球文化,也是对全桂林高校篮球竞技水平的一次集中体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