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党课】体育教学部开展战“疫”专题党课
2020-07-03 14:41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值“七一”到来之际,体育党支部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暨‘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于202072日下午2:30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迎“七一”战“疫”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魏建军讲授,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现场听党课。

 魏书记结合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想,为全体党员做题为“战疫”当前。

做新时代“硬核” 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共产党员首先应处处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群众的前面,处处给群众做出表率,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带动人民群众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共产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应当成为群众的核心和中坚分子。对于群众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要主动热情地帮助解决;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要正确地给以解释和回答;当群众的正当权益受到损害时,要敢于挺身而出,保护群众的利益。

在党课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给广大群众树立良好标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