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8-11-12 08:42  

       11月9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学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在雁山校区田径运动场落下帷幕。学校副校长王敦球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学校学工部(处)部(处)长张成龙主持。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魏建军宣读了本届校运会比赛成绩和各奖项获奖名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艺术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测绘地理信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

  随后,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锦旗。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满怀喜悦,依次上台领奖,台下掌声雷动、欢呼一片,他们的努力付出都收获了成功。比赛期间,体育健儿们继承和发扬了我校优良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团结协作,集中展示了学校良好的校园体育精神风尚和广大师生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成果和精神文明成果的双丰收。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敦球副校长致闭幕辞。他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运动会主席团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优秀成绩的广大运动员和参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比赛并在比赛中展示良好精神风貌的运动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奋进的盛会,他希望广大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积极锻炼,增强体质;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可以把本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贯彻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中,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在各学院同学的欢呼呐喊声中,我校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期待明年校运会参赛选手能勇获佳绩,再呈现一场更完美的体育盛宴。

 

http://www.glut.edu.cn/info/1107/28509.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