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体育教学部谢纪军老师荣获校“十佳青年授课教师”称号
2019-09-10 16:22 冼解琪 

2019年9月9日,我校举行新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颁奖大会。本次颁奖大会颁发的是第十五届十佳讲课比赛获奖的教师。第十五届“十佳”竞赛历时一年多,横跨两个学期,分预赛、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通过预赛,推选出40名选手参加复赛。复赛阶段,由学校聘请专家评委进行参赛教师授课现场评分、查检教案等,最后1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异常激烈,当场随机抽取教学时段,授课评比,课后现场撰写教学反思。我部青年教师代表谢纪军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荣获本次竞赛“十佳授课教师”称号。

这是近年来我部在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的又一次佳绩,充分展现了体育教学部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师德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