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师资力量>>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2020-06-18 10:10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了加大对新进教师的培养力度,确保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各教学环节。617日上午10:00,体育教学部在屏风体育馆一楼组织了新教师试讲教学活动。部门领导、校级督导、以及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和评课活动。

  本次试讲活动共有3位新进教师参加,讲授内容主要有乒乓球、篮球、体育舞蹈三门课程。试讲的教师课前准备充分,精心准备了试讲教案,教态自然大方,语言清晰流畅,知识点讲解清楚,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好。

  试讲结束后,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分别从基本教学环节、课堂组织形式、教学方法、动作规范、课堂设计等方面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一起探讨了改进的方法,试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魏建军对试讲教师的讲课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也予以赞赏,希望新教师今后能积极主动向指导老师、老教师请教和学习,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尽快成长为体育部的教学骨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