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特色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特色模式>>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足球教学公开课活动
2018-11-26 09:51 冼解琪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教学水平,提升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水平,11月26日上午,我部在田径场举行体育教学公开课活动。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陈方煜,教务处林静和体育部老师参加听评。

本次体育教学公开课由青年教师李锋组织,其丰富的课堂设计、多样的教学方法、得体的教姿教态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公开课结束后,评委老师从教学目标、教学过程、课堂参与度、教师公开课亮点四个方面,对李锋老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体育课精研、公开课精演、青年教师精培养的工作一定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使每节体育课成为精品课,要把提高学生参与度,增强体育课活力作为首要任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体育教师提供了自我认识与提高业务水平的途径,推动了我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提升。体育教师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规范体育课堂教学活动,让每个学生在每堂课后“满头大汗中欢声笑语”,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