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健美操》获学校第三届课程...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代表队参加广西第十三届...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荣获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双冠军
2021-11-15 17:25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11月11日—1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屏风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校二十多个分工会的100多名教职工参赛。

在小组赛、交叉赛阶段,体育教学部男、女气排球队均一路领先,以全胜战绩挺进决赛。决赛场上,体育教学部男队面对的是机关3工会代表队,女代表队面对的是实力强劲的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体育教学部教师们犀利发球、花式传球、起跳拦网、跃起扣球、飞扑救球……在进攻与防守中紧密配合,展示出精湛的球技和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男、女代表队均以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此次比赛,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门领导亲自上场参赛。赛前,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训练;赛中,全力以赴,完美表现;队员们赛出了高超水平,也赛出了体育人追求卓越风采,更激励着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D31410F6556390857A16728308A25FFE.pn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