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0-06-05 15:09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和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部门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部门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规范教学行为,严肃教学纪律,体育教学部近期开展了系列“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

6月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 铸魂育人”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