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我校荣获全区高校教职工网球邀请赛团体第八名
2019-11-12 09:52 体育教学部 

11月8日至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联合举办的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第十三届“建行杯”银校网球邀请赛在广西大学网球中心举行,我校网球队力克众敌,荣获团体组第八名。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我校教职工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充分展示自我、充分发挥团队合作力量,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全力拼搏,以良好的竞技状态,获得团体组第八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