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
2022-10-11 19:33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水平。10月1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屏风体育馆办公室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环境学院专职组织员杨平平老师讲授,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杨老师从怎样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活动记录》、规范党员档案材料、如何按要求做好新党员档案审核工作等方面为切入点,强调了把握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系统梳理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党建责任制、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重点任务。

此次培训进一步理清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内涵,深化了党建干部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落实好全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夯实了基础,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