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大会
2022-03-25 16:30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3月25日,体育教学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大会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一把手”任性滥权透视》和《折翼》两部警示教育片。魏建军书记传达了2021年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他指出,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主线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担当好“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深刻内涵,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政治要求,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规律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