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2022-03-18 16:29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做好2022年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2022年3月18日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部门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魏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巡查关于意识形态方面需要整改的内容及当前国内外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态势及面临的困难,详细介绍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现阶段的国内外形势及当前的疫情防控、境外组织渗透、师生思想状况、网络舆情和网络安全等问题,并就学校的当前工作安排进行部署。结合体育教学部工作实际及现实情况,摸排我部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三大风险领域:一是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思想状况的波动情况及时掌握;二是封闭期间关注学生群体的网络舆情;三是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需进一步完善。

最后,会议还就这学期的意识形态进行了部署,要求从加强教职工思想了解、筑牢教职工网络安全教育意识、加强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等方式,全方位推进这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