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春季学期党员工作会议
2022-03-04 16:27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进一步规划、落实年度党建工作,规范支部建设,3月4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支部书记魏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章》总纲及其内容。魏建军同志带头谈体会,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学习《党章》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全面从严治党。

会后,全体支委探讨研究支部2022年度工作要点,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激发党支部活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执行力的有关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以求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有所裨益。魏建军同志表示今年的支部工作计划按照创新亮点机制,突出特色,规范管理,与时俱进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