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三重一大”专项监督检查
2022-03-04 16:23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制度规定,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促进领导干部正确履职、规范用权,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水平。3月4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党政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干部廉政示警教育会。部门选派党员教师组成专项检查组,开展“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制度建设情况;二是制度执行情况;三是日常督查和责任追究情况;四是其他与“三重一大”决策相关的事项。

此次专项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体育教学部标准化建设项目经费管理使用、重要人事决策等为重点,对部门“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的建立、执行和责任追究情况三个环节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研究制定改进管理的办法和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