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赴梧州学院交流学习
2021-05-30 11:29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5月2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一行7人在魏建军主任的带领下赴梧州学院交流学习。梧州学院体育教学部甘主任进行了接待,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甘主任详细介绍了该院的体育基本情况,包括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场馆运营、学生体质测试等的实施情况。座谈会上,大家都认为学校体育工作应当多方位地满足学生的体育需求,并紧扣学校发展主题,将体育教育融入学校的教育宏观发展脉络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党支部建设进行了交流,认为支部建设在部门工作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教师党员应当时刻铭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以身作则,促进体育教学部发展。

座谈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梧州市长洲区历史馆,切身感受我党的革命历史和光辉业绩。

体育教学部组织外出交流学习,通过比较查摆自身的长处与不足,吸收和借鉴其他院校优秀的教育举措和思路,推动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和党支部建设的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