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举行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5-21 11:15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切实提高我部教师科研能力,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立足教师需求,于5月21日上午邀请学校张兴旺教授到部门进行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这也是体育教学部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张兴旺教授从课题申报选题、申报书的撰写、研究注意事项、参考文献选择等方面跟大家做了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张兴旺教授首先强调了科研项目的重要性。紧接着,又讲述了科研项目的类型以及适合我们体育教师申报的项目都有哪些。最后还为大家梳理了每种类型项目申报的条件、途径以及申报的难易程度。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讲解透彻,语言幽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与会教师收获良多,为今后大家教科研课题申报及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提供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张教授的倾囊相授和悉心指导,今后将积极投身教科研工作中,砥砺前行,不断奋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