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5
2021-04-01 09:16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3月3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5》重播。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敢与死神扳手腕,连续工作48小时无休”的张西京主任、“用心守护患者,无愧职业操守”的张宏护士长、“把居民的需求真正放在心里”的“全能战疫书记”杜云、“勤奋工作,坚守岗位”的民警达娃仓决、“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解决交通问题”的快递员汪勇、“克服艰难万险,不负党和人民托付”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为抗疫前方带来温暖和春天”的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感人事迹。他们以生命赴使命,以至爱护苍生,在抗疫一线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榜样是旗帜,更是镜子。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他们将从榜样中汲取有益滋养,汇聚前行的源源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握紧榜样的“接力棒”,在实践中践行新时代教师党员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奋斗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