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
· 我校足球队勇夺第十三届全区...
· 体育喜报丨我校学生篮球队、...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8-29 10:07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2020年8月2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魏建军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学习研讨。

“掌好方向把好舵,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魏建军在学习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进一步推动全党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强大思想动力。面对复杂形势、艰巨任务和各种风险挑战,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

学习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图.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