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全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4:36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体育教学部党员的学习与教育,传承红色基因,73日上午,部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江战役纪念馆里,全体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了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怀着严肃而崇敬的心情,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关于湘江战役历史背景和战役情况的介绍,一边认真观看馆内珍贵的照片、将士们的军装及用品等历史资料,深刻感受到红军将士们当年血战湘江的艰苦岁月与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国史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魏建军书记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参观学习感受,并对今后大家的学习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今天非常有幸来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主战场桂林全州接受革命传统现场教育,通过这样的一堂震撼人心的党课,使我们的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政治品格得到淬炼,心灵得到净化。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把革命先辈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传承下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信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学校以及体育教学部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