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关于恢复屏风体育馆开放的通知
· 2022年桂林理工大学“校﹒承...
· 校内巡察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体育馆...
· 关于举办第四十九届运动会的通知
·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体育场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广西师范学院孙健副教授学术讲座
2016-11-28 17:40  

题    目:运动与健康
主   讲  人:孙健
时    间:2016年12月6日(周二)下午15:00-17:00
地    点: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

主办单位:体育教学部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加!
主讲人简介:  
  孙健,男,副教授,在读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广西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

    研究方向:体育运动心理学、学校体育、体育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等。主要承担课程:《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运动心理学研究进展》、《动作技能学习与控制》等。现主持广西社科基金、广西教育厅新世纪高等教育教改课题、上海市教委学校体育课题各一项,曾先后参与国家教育部重点课题“西部少数民族地区学校体育教育质量评价方案及标准研究”;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教育部规划课题《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性的教学策略研究》子课题;并主要参与多项省级以上课题,获得科研经费五万多元。近年来在专业核心期刊及省级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编教材4部。

主持或参与的课题研究有:主持上海市教委学校体育科研项目《体育教学中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广西哲社研究课题《促进广西农村妇女体育参与的实证研究》广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以就业为导向的广西高校体育教育专业球类课程体系改革的研究》、教育厅项目《社会主义新农村背景下广西农村春节篮球运动现状调查及发展研究》;参与(排名第二)2013年度广西教师教育研究课题《师范院校体育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参与(排名第二)2013年度广西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重点资助项目《广西青少年跆拳道发展的现状调查研究——以南宁市为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