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教学与训练效果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队建设>>教学与训练效果>>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马拉松大赛
2018-06-13 09:30  

          6月9日上午,我校第二届校园马拉松大赛在雁山校区如期举办。来自全校15个学院1600多名学生及部分教职工、校友代表共同参与了本届大赛。
  梁福沛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词,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在比赛过程用力量和激情演绎青春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开放与活力,让校园马拉松比赛,成为增进师生情道、加强大学与社会交流的体育盛会,成为增强骨年身体素质、展示桂工学子魅力的运动平台。
  本次大赛创新赛制,分为竞赛组和体验组,采用单圈环绕校园的跑步路线,起点和终点分别设置在香樟路和田径场。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校园马拉松大赛经过为时半天的激烈角逐,荣获校园马拉松个人赛男子竞赛组前三名的选手是: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16-1班宋骏佳、第二名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酒店管理16-1班黄永荣、第三名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建筑学16-1班杨明;女子竞赛组前三名的选手是:第一名外国语学院英语16-4班廖锦华、第二名商学院会计17-4班李凝香、第三名艺术学院设计学类17-11班谢秋艳;男子体验组前三名的选手是: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16-1班宋骏佳、第二名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机械17-3班黄建鹏、第三名地球科学学院资规15-1班吴镇城;女子体验组前三名的选手:第一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工16级实验班潘惠妹、第二名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测绘类17-5班吴巧丽、第三名公共管理与传播学院传播学17-2班谈惠婷。荣获校园马拉松教职工个人赛男子竞赛组前三名的选手是:第一名机关一分工会朱强、第二名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付波霖,第三名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高二涛;女子竞赛组前三名的选手是:第一名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工会及方华,第二名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殷敏、第三名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工会邓腾芳。
  校园马拉松大赛,激发了广大师生和校友们投身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选手们通过参加本届校园马拉松大赛,磨练了意志,感受了乐趣。同时,此次校园马拉松大赛的成功举办也促进了我校师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提高了广大师生身体素质,营造了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http://www.glut.edu.cn/__local/3/51/DB/A5EC42820492147F517EF761943_9A97B77C_51753.jpg

比赛现场

 

http://www.glut.edu.cn/__local/B/ED/5C/7DB9CFA223FFAE3F6EF72EB320D_56C23F61_21072.jpg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