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教学与训练效果
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队建设>>教学与训练效果>>正文
 
我校运动队在广西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各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6-07-18 18:59  

7月1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落幕。在本次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员喜获佳绩,共荣获银牌3枚,铜牌3枚(田径2,足球1);1人次破1项校田径最高纪录;2人次破2项运动会最高纪录。

我校运动员勇于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队均取得较好的名次。足球队荣获足球赛第三名;女子篮球队荣获女子组第七名,羽毛球队荣获女子团体第五名、混双第五名、女双第五名;网球队荣获男子双打第七名。田径队荣获女子100米、女子400米、男子100米第二名;女子4×100米第三名。其中女子400米跨栏第二名破校纪录;男子100米第二名、女子100米跨栏第四名破大会记录。

我校非常重视参加广西第十一届学生运动会,教练员和运动员为了参加此次赛事,经过了近一年的刻苦训练,克服了一切训练中存在的困难,在不影响工作和学习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往返两校区进行训练,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比赛中的硕果累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