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举行“百名学子圆...
· 体育教学部获2023校教职工气...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部教师荣获2023年“清正师...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青年教师课程思政公开示范课活动
2023-10-28 10:59 体育教学部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体育教学部于10月27日下午开展了青年教师课程思政公开示范课活动,张仕权、唐俊杰、张瑜、刘成晨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四位青年教师分别讲授《网球正手击球要领》、《原地单手肩上投篮》、《牛仔舞的基本动作》、《乒乓球基本球性练习》内容,老师们严格按照教案开展教学,通过有趣的游戏提高学生兴奋性,使学生迅速进入课堂状态。采用示范、讲解、巡回辅导等方式教授教学内容,同时根据教学内容采用不同的练习方式,不仅使学生掌握学习内容,而且有效地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终身运动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一审:冼解琪  二审:李锋  三审:陈方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