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校运动员在第22届中国大学...
·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主题日活动
2019-10-21 15:22 冼解琪 

10月1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湘江战役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湘江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湘江战役纪念馆参观了英雄们为中国革命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湘江战役中遗留下的珍贵资料图片,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幕幕生动地战斗场景,详细了解了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对体育教学部的党员干部来说不仅是一次光荣传统的教育,更是一次心灵深处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缅怀先烈,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