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我校足球队获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冠军
2019-07-01 17:03 体育教学部 

6月27日下午,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决赛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打响,我校足球代表队力克广西大学代表队,荣获广西区冠军。

我校男子足球队在强队如林的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在小组赛、半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与广西大学代表队狭路相逢。赛场上双方球队实力旗鼓相当,决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在上半场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主教练李锋、刘书及时调整策略,下半场我方球员连续攻入两球,最终以2:1的比分夺得冠军。

桂林理工大学足球事业的发展得益于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离不开教练员们的辛勤指导,也是一代又一代队员们热血拼搏的结果!期待桂工足球队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足球队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