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06-24 11:42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要求,强化师德教育,力行师德规范,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整体提升,6月21日,体育教学部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6月21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利用周五例会时间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陈方煜在会上分析了几个有关高校师德师风方面的案例,希望大家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魏建军要求各党员会后认真开展集体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要示范带头,做好表率,全体教职工要规范从教行为,提高师德素养。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系列活动,使广大教师深刻认识到要全面提高自身修养和育人水平,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做“四有”好老师,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