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王敦球副校长带队检查雁山校区体育场馆设施安全
2019-03-01 18:48  

3月1日上午,我校校领导王敦球副校长带领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检查雁山校区体育设施安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体育训练馆、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场检查体育器材设施安全情况,在检查过程中,王副校长听取了魏建军主任对安全稳定工作部署情况,检查了体育设施日常维护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对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体育设施提出了必要的整改措施和要求。

检查结束后,王副校长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繁荣发展的大事,一切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都事关师生的未来,在日常教学、运动训练、体育竞赛等各方面都要加强安全警示宣传。二是水、电等设施要加强日常检修,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做好安全预案与应急处置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平安稳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