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2019-01-19 13:46 冼解琪 

1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魏建军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随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搞好党性分析,既严格要求、反躬自省,又注意站在教学部的角度进行反思、提出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将强化问题导向,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实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做到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