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部新闻>>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
2018-12-07 16:44 冼解琪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教风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教学,增强教学效果。体育教学部定于12月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活动。通过学习践行课堂教学标准,研读教材,提升青年教师体育活动教学的组织能力,打造精品课堂。

青年教师黄兹贤于12月6日进行了气排球专业课的展示。在教学中,青年教师能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呈现多样化特点。教学思路清晰,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同学们对课程的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发展。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课”活动,使我部青年教师能较快地掌握业务技能,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极大地加快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综合改革的步伐,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IMG_0020.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