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活动>>体育竞赛>>正文
 
我校2016年气排球、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16-06-06 11:33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校2016年气排球、乒乓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组织开展好这两项赛事,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比赛规则,在比赛过程中,认真坚守裁判岗位,保证了这两项赛事的顺利进行。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体育教学部领导对获奖学院颁发了锦旗及证书。比赛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荣获气排球赛前六名的学院是:

第一名:管理学院;第二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名:化生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名:理学院;第五名:地球科学学院;第六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荣获乒乓球赛前六名的学院是:

第一名:艺术学院;第二名:旅游学院;第三名: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四名:理学院;第五名: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名:地球科学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