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教学成果>>正文
 
体育教学部认真开展疫情期间网络线上教学
2020-02-26 16:40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224日,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的师生们迎来了新学期,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开课方式由原来的课堂面授变成了线上教学,课堂由学校的教室变成了“天南海北”的教师与学生家中。师生通过直播、录播等多样化教学模式,结合QQ群连线互动,开启了全新的课堂教学模式。

对于这次特殊时期的特殊教学,在收到学校通知后,体育教学部迅速行动,全方位准备,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停课不停学”教育,推动线上教学答疑和线下自主学习相结合,做到内容适量、时长适当,确保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有序、有效。在教学中,教师们还特别注意结合自身的专业,以及这次党领导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部实践教材,对学生做好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自然教育,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忠诚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树立正确的自然观、生命观。对于这次特殊时期的教育方式,体育教学部师生都觉得受到了一次特殊的教育,特殊的思想洗礼。

 

线上教学1.pn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