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校运动员在第22届中国大学...
·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
 
  特色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特色模式>>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开学前教学工作研讨会
2020-04-16 11:31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41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前期教学工作研讨会。部门领导和四位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针对前几周的网课教学进行总结、交流,同时对即将开学的线下学习进行安排和部署。

 魏主任指出,网课对老师在知识面、教学操控能力、教学设计等方面要求很高,如何“诱导”学生积极参与是全体教职工努力的方向。疫情何时结束,还在动态中,一天不结束,体育课网课教学就要进行,总结经验,也是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网课教学提供重要依据。

 会上,陈主任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学生即将返校,大家围绕线下授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几位教研室主任集思广益,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行之有效的方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