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特色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特色模式>>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搏击公开课观摩活动
2018-11-01 16:35 冼解琪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相互交流、学习与研讨平台,体育教学部于10月31日启动青年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全体教师到现场观摩,活动由主管教学副主任陈方煜主持。

本次公开课由资深副教授蒋维康老师讲授《自由搏击》课程。蒋老师用专业的示范动作、简洁易懂的语言与学生形成良好互动,教学组织有条不紊,学生训练热情高涨。课后,陈方煜副主任组织教师现场教学反思、点评,她就教师的教态仪表、教学导入、教学重难点、学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实践公开课,引导了广大教师积极投身课堂教学改革,分享了先进的教学经验和理念,发挥了骨干教师公开课的示范引领作用。

                                蒋维康老师公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