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特色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特色模式>>正文
 
体育教学部空手道公开课报道
2018-11-27 09:55 冼解琪 

为增进校际教研交流,提升教师业务素质,优化智慧课堂教学,2018年11月27日,体育教学部在校公开周期间开展了空手道公开课活动。“校十佳教师”王亚男承担了本次的公开授课活动,我部陈方煜副主任、教务处林静老师与体育教学部老师一起受邀参与了本次教学活动。

陈方煜老师在课后给予了精彩点评,她认为王亚男老师的课堂导入设计注重激趣,课堂理念切合新课标体育课程要求,紧握体育选项课程脉搏,抓住了项目重点和难点,针对性强;充分体现了体育教学部在教研方面对于体育选项课程能力要求的前瞻性和紧跟体育课程标准要求,同时教师主导性强,以小组形式组织学生学习,能够更好的激发学生交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本次体育部教学公开课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开课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示了体育教学部的教学特色,在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提供一个开放系统的同时,也构建了教师交流及教研的广阔平台。

空手道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