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同心抗疫,健康生活”线上活动
2020-03-10 17:06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2020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本着对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原则,体育教学部于38日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同心抗疫,健康生活”线上活动。

 在女工委员会的组织带领下,我部11名女同志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才艺展示、最美身姿),体育教学部女教工通过瑜珈、健美操、体育舞蹈等体育运动的展示,积极乐观的配合居家隔离;她们还通过平台指导科学健身、进行心理疏导、传播格言警句,并分享了雨课堂线上教学和身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的靓丽身姿。

今年的三八节注定是个不平凡的节日,我部女职工通过线上活动,展示居家抗疫期间的乐观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为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