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桂林市“职工杯”乒乓球比赛
2019-12-10 09:57 体育教学部  工会

12月5日,由桂林市市总工会主办的桂林市“职工杯”乒乓球总决赛在桂林市工人文化宫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的选拔赛来自全市各城区总工会,各产业(系统)工会,市总工会各直管基层工会、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参赛,我校教职工均进入混合团体第五名。

比赛中,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积极进取、敢打敢拼,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全神贯注,不敢有一丝懈怠,个个拿出看家本领破解对手的招数,努力抓住每一次的进攻机会,你推我挡,攻守结合,奋力拼搏。小小的乒乓球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通过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斗志昂扬、奋进新时代,筑梦新桂工的热情和活力,为我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凝聚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