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2021-11-27 11:18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11月26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组对部门全体党员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专项检查。

会上,检查组长魏建军同志就检查工作的目的意义作重要讲话,指出这次专项检查是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意见》和《桂林理工大学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办法》的精神,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年初安排进行的专项监督检查,目的在于全面了解基层单位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魏建军主任明确提出专项检查工作的具体做法和要求,指出检查组将通过听取各党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汇报、个别访谈、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法开展检查。

体育教学部30多位教职工分别参加会议、座谈会和个别访谈。许多老师根据部门安排,克服种种困难,早早来到会议室,积极支持和配合专项检查工作,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体育教学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心和热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