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校领导带队来我部进行审核评...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如何上...
· 球类、体武教研室共同开展 新...
· 球类教研室开展《本科教育教...
· 2023年桂林市雁山区高校环融...
·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加冕桂林市...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2021-11-19 17:02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11月1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屏风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建军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陈方煜带领大家学了《条例》内容。陈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参加学校统战工作专题培训情况。她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要求。支部书记魏建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三大法宝之一,历来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与会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认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2021年度统战工作的重点,切实担负起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

QQ图片20211207151432.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