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11-26 21:23 冼解琪  体育教学部

11月25上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视察广西,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群众幸福生活的关心关注,为我们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为党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视察广西,对我们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关怀,是我们党送给广大青少年最宝贵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对共青团更好为党育人、履职尽责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