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校运动员在第22届中国大学...
·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09:21 冼解琪 

11月29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在屏风体育馆二楼会议室进行,党支部书记魏建军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魏建军同志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使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

会后,魏建军同志就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各教研室进行面对面宣讲,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体育教学部发展的工作思路、方法举措和具体行动,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