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师德大讲...
· 我校空手道代表队在第11届中...
· 我校跑团参加2023年高校百英...
· 我校运动员在第22届中国大学...
· 喜报 我校龙狮队喜获佳绩
· 田径队在第21届全国大学生田...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爱我漓江,清洁漓江”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12:02 冼解琪 

11月15日一大早,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领导同志与党员们,来到漓江边象鼻山段,开展“爱我漓江,清洁漓江”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为保护漓江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活动中,大家配合默契地捡拾河滩上的垃圾。大量的废旧纸板、毯子、碎酒瓶、塑料绳,在志愿者们努力下,被装进分拣袋中,最后被投进巨大的垃圾回收箱里。

“象鼻山是漓江河段的名片,是桂林城市的标签,通过垃圾分拣志愿活动,让大家拥有更好的游览环境,也是我们为建设美丽桂林贡献的一份力量。”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的同志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不仅让漓江更加美丽,还向更多的游客传递河流清洁的环保正能量。

紧张细致的清扫活动后,大家在美丽的漓江边开了一次特别的党会。党支部书记魏建军组织了本次党会。魏书记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不能“一阵风”,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长期持续。此次志愿活动是我们党建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党内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有利于强化党员‘沉下身子,深入基层’的务实作风,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清洁漓江2.jpg

清洁漓江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