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荣誉殿堂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殿堂>>正文
 
我校师生近日在省内的各项比赛事中喜获佳绩
2018-08-01 17:58  

近日,在省内的各项比赛中,我校师生斩获了多项佳绩。

7月9日-13日,第一届广西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经过综合评定,我部选派的黄斌老师获得综合技能一等奖、教学技能二等奖、运动技能二等奖;赵志梅老师获得教学技能二等奖、综合技能二等奖、运动技能三等奖。

运动队参加了2018年广西大学生篮球锦标赛以及第一届广西高校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分别斩获2018年广西大学生篮球锦标赛男子组第四名、女子组第五名;获第一届广西高校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第五名。

我校师生在省内各项赛场上屡获佳绩,展现出我校体育教师和运动健儿的风采,这有赖于学校对体育发展的大力支持、教练的悉心指导以及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我校注重以品牌赛事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以新颖的体育赛事吸引学生参与校内体育活动和竞赛——如校园马拉松大赛,达到提高学生体质,进而又为我校各项体育运动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