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部简介 | 管理制度 | 场馆设置 | 荣誉殿堂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其他 
体育部新闻
· 我部参加第二届桂林高校体育...
· 我校龙狮队在第三届广西壮族...
· 我校男子排球队荣获2021年广...
· 我校在2021年广西大学生羽毛...
· 我部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
· 我校男子足球队荣获广西第七...
 
  荣誉殿堂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殿堂>>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第一届广西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18-07-20 19:13  

7月9日-13日,第一届广西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具悉,本次大赛全区共有53所高校117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比赛。经过综合评定,我部选派的黄斌老师获得综合技能一等奖、教学技能二等奖、运动技能二等奖;赵志梅老师获得教学技能二等奖、综合技能二等奖、运动技能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承办,旨在深化全区学校体育改革,切实提高高校体育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教学业务水平的提升。在比赛中,体育教学部选派的两名教师不畏强手,凭借精心的教学设计、精彩的讲课过程,充分展示了我部体育教师的风采和教学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